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调查,或违反劳动法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05 11:05:15


北京时间 5 月 5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在未来德国工厂的施工现场可能存在违反当地劳动法的行为。目前,德国当局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德国国家职业安全办公室和负责打击非法工作的机构正在调查施工工人是否获得了最低工资,以及施工现场的工作时间和建筑工人的住宿条件等是否符合规定。

特斯拉和德国当局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建造该公司在欧洲的第一个超级工厂,并且希望在数月内完成施工,以在 2021 年年底之前在格林海德开始生产汽车。最初,特斯拉计划于 2021 年 7 月 1 日开始在德国超级工厂生产汽车,但繁琐的手续和建造电池工厂的新计划推迟了整个项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发布全新 Safari 14.1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Mojave 苹果发布全新 Safari 14.1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Mojav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青春有你》第三季被要求暂停录制,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青春有你》第三季被要求暂停录制,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