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排行:抖音 & TikTok 第一,下载量达 5900 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5 11:05:12


5 月 5 日消息 今日,Sensor Tower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 年 4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 59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2%,TikTok 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13%。需要注意的是,该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Sensor Tower 表示,Facebook 以 53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来自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 26%,其次是美国,占 7%。

了解到,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是 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 图源:Sensor Towe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发布全新 Safari 14.1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Mojave 苹果发布全新 Safari 14.1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Mojav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青春有你》第三季被要求暂停录制,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青春有你》第三季被要求暂停录制,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