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再次戏弄,同时GFxBench暴露其规格


来源:   时间:2021-10-14 08:54:18


HTC 10一直是我们传闻部分的常规之一,很长一段时间 - 我们看到它通过渲染,案例,各种规格,实时图像等泄漏。但HTC 10将于4月12日亮相,截至最近,该公司本身已被戏弄。

#powerof10广告系列带来了我们的音频,顶级相机,优雅的框架,最后,我们得到了宣布的邀请。

今天,HTC对我们来说还有另一令吉 - 这次是关于性能的,但它也让我们在前电容键处取光,侧翼类似于一个A9的硬件主题。但还有更多。以下是举报的陪同文本:

“并非所有电话都是平等的。最快和最平滑的Android。你会感受到的。“

我们几乎清楚地了解HTC 10将是什么样的,我们知道其大部分主要规格,但希望HTC成功地保持杂乱的东西,直到活动。

同时,HTC 10泄漏通过GFXBench数据库,该条目刚刚证实了已经泄漏的规格 - 一个5.1英寸QHD Amoled触摸屏,高通处的螺旋,4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12MP后方相机和5MP前鲷鱼。

传言HTC 10令人传闻至740欧元,并于4月15日推出。还有报告Snapdragon 652供电的模型,应该更便宜。

我们从现在开始两个星期的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报告说,whatsapp要获得语音呼叫和群聊的结束加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AT&T提供买一送机,在LG G5预订中获赠一笔免费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