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芯片供应紧张,代工商联华电子、世界先进 7 月营收创新高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8-09 20:05:29


8 月 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多领域芯片供应紧张,多家芯片代工商满负荷运营、产能普遍紧张的情况下,芯片代工商的营收也普遍强劲,联华电子与世界先进 7 月份的营收,就双双创下了新高。

联华电子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在 7 月份营收 183.66 亿新台币,折合约 6.6 亿美元。

去年 7 月份,联华电子营收 154.95 亿新台币,今年的 183.66 亿较之增加 28.71 亿,同比增长 18.53%;在上一个月,联华电子营收 173.37 亿新台币,7 月份较之也增加 10.29 亿。

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界先进)的规模虽远不及联华电子,但他们 7 月份的营收同比也有大幅增加。官网的信息显示,世界先进 7 月份营收 36.77 亿新台币,同比增长 35.7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再砍一个,谷歌 Hangouts 环聊宣布将停止服务 再砍一个,谷歌 Hangouts 环聊宣布将停止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信通院:SD-WAN 2.0 体系化标准研制正式启动 中国信通院:SD-WAN 2.0 体系化标准研制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