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近期将完成素质课程体系的全面升级,上线美术、编程、口才等课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9 20:05:27


8 月 9 日消息 今日下午,豌豆思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正积极配合“双减”政策落地,近期将完成素质课程体系的全面升级,上线美术、编程、口才与表达艺术等课程。

豌豆思维表示,将正常履约,顺利完成在读学员的全部课程交付。如用户有退款需求,支持随时退款,试学期内全额退款的权益保障仍然有效。

此外,豌豆思维称正不断进行严格审核,持续确保课程内容合法合规,而“豌豆思维”将升级为“豌豆益智”全新上线。

了解到,对于有员工爆料的暴力裁员问题,豌豆思维 8 月 4 日曾发布声明称,认识到沟通中存在问题,由此给伙伴们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深表歉意,将会认真改正,持续与员工友好沟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再砍一个,谷歌 Hangouts 环聊宣布将停止服务 再砍一个,谷歌 Hangouts 环聊宣布将停止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信通院:SD-WAN 2.0 体系化标准研制正式启动 中国信通院:SD-WAN 2.0 体系化标准研制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