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申请注册“vivocard”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5 08:05:29


8 月 4 日消息在苹果、三星、华为、OPPO 等推出各自的数字信用卡后,vivo 可能是下一个加入的品牌。

企查查 App 显示,7 月 28 日,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vivocard”商标,国际分类为“36 类 金融物管”,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了解到,苹果在 2019 年推出了“Apple Card”,作为一种信用卡,它与 Apple Pay 相关联并直接内置于 iPhone 的钱包 App 中,可进行支出跟踪、购买通知、刻有钛金属的实体卡等等。

此外,谷歌也正在与美国的银行合作开发虚拟借记卡,能够在连接银行账户后从卡中添加或删除资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旗下 Flipkart 及其创始人将罚款 13.5 亿美元 沃尔玛旗下 Flipkart 及其创始人将罚款 13.5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王者荣耀》“双减双打”,数据显示:游戏行业不需要小学生“充值” 腾讯《王者荣耀》“双减双打”,数据显示:游戏行业不需要小学生“充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