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增强现实AR眼镜概念图曝光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5 11:46:03


据悉,三星最新的GlassesLite增强现实AR眼镜最新宣传视频近日在YouTube曝光,此款眼镜的概念图早在2017年曾经公布过。

三星GlassesLiteAR眼镜宣传视频曝光:可用接智能手表控制

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眼镜的真机,GlassesLite采用白色的树脂镜框,两侧眼镜腿十分宽大,预计内置锂电池。这款眼镜采用半透明镜片,可以改变透明度,关闭状态还可以充当墨镜使用。

GlassesLiteAR眼镜可以支持游戏手柄、无线键盘等设备,预计不需要PC电脑即可使用,其操作系统类似定制版安卓,用户可以通过眼镜获得类似电脑的操作体验。

GlassesLiteAR眼镜使用三星GalaxyWatch智能手表进行操控,点击视频播放App即可在AR眼镜上播放视频,三星表示这款产品使用了融合的操控体验,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视频中还展现了利用GlassesLiteAR眼镜进行无人机操控的场景,眼镜显示界面可展现方位、高度等数据,右上角为无人机摄像头的实时画面。

GlassesLiteAR眼镜外形小巧,目前尚未知晓对眼镜进行控制的运算设备是位于眼镜本体还是依赖智能手机,这种方案对集成度以及电池的能量密度要求很高,预计三星GlassesLite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关于智慧农业,这两大技术及其应用你了解吗? 关于智慧农业,这两大技术及其应用你了解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口罩位列 2020 年日本口罩销量排行榜榜首 比亚迪口罩位列 2020 年日本口罩销量排行榜榜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