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落后于iphone 7相机传感器生产,lg步骤


来源:   时间:2021-10-25 16:54:05


Apple可能会将LG作为IPhone 7的初始批量的双摄像机模块的主要供应商,从野村证券的日本分析师引用如此。最初是主要供应商的索尼面临低于预期的产量,并必须在4月份处理熊本地震的后果,影响该地区的公司生产设施。

此外,Nomura Securities预测苹果将在常规4.7英寸iPhone 7上选择光学稳定的相机,而不仅仅是7加上型号。iPhone 6和iPhone 6s缺乏OIS,而他们的6次和6S和6S加上的同行有这一功能。

即将到来的iPhone 7上的谣言已经进入了几十个,它可能最终防水,同时保持与当前模型相同的尺寸。据称零售盒被抓住了相机,但没有什么能击败我们被赛人制造商发送的渲染,据说真正的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预告片显示Snapdragon-Powered Zuk Z2,5月31日推出 新的预告片显示Snapdragon-Powered Zuk Z2,5月31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落后于iphone 7相机传感器生产,lg步骤 索尼落后于iphone 7相机传感器生产,lg步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