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免去苏箐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7 20:05:37


7 月 27 日消息 据 36 氪报道,从多位消息人士处了解,华为今日的一封人事任免文件显示,免去苏箐 (jīng) 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苏箐将进入预备队接受训战和分配。

苏箐此次职务变动的原因尚不清楚。消息人士透露,这封任免文件是由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签批署名。资料显示,苏箐曾担任华为终端公司首席架构师,并在出任华为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期间推出自动驾驶系统方案 ADS。

曾报道,华为全栈自研的高阶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Autonomous Driving Solution,简称 ADS)是业界首个通过 ASIL-D 功能安全评估的高阶自动驾驶全栈系统。

此外,极狐阿尔法 S华为 HI 版搭载智能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具有400TOPs 算力。车身搭载3 颗激光雷达、6 颗毫米波雷达、12 颗超声波雷达、9 颗 ADS 摄像头、4 颗环视摄像头。其中标准版本可以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42.99 万元的顶配华为 HI 高阶版能实现城区高阶自动驾驶、代客泊车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达丰:到 2030 年,5G 将为英国制造业贡献 63 亿英镑价值 沃达丰:到 2030 年,5G 将为英国制造业贡献 63 亿英镑价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免去苏箐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 华为:免去苏箐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