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国联通等 24 家企业被纳入 Q2 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7-27 20:05:33


工信部今日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 24 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规定,2021 年第二季度,包括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大连分公司、中国联通嘉兴分公司、中国联通高安分公司、中国电信儋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儋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海口分公司、中国电信乐东分公司、中国移动海口分公司、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海南长城宽带、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等 24 家企业受到电信管理机构行政处罚并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前员工:Chrome 放弃了类似苹果 iOS 15 中 Safari 的设计 谷歌前员工:Chrome 放弃了类似苹果 iOS 15 中 Safari 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发科 Q2 营收同比增加 85.9%,宣布年底推出首颗 5G 旗舰级芯片:基于 4nm 联发科 Q2 营收同比增加 85.9%,宣布年底推出首颗 5G 旗舰级芯片:基于 4n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