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首次装运7200单位进入印度,宣布单位价值为34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5 16:55:04


第一款OnePlus 3用于商业销售单位的商业销售单位已进入印度。Zauba导入清单显示,批量总计在INR 22,858(341美元)的单位值下的7200件。

现在,“显然不是最终的零售价,但猜测围绕25,000(370美元)。即便如此,在官方发布之前,该数量仍然明显低于CNY 2,999(460美元)的初始1,000个单位的价格。

如果中国的最终价格是印度海关数据国家的最终价格,那么这1000人将退还差异。“为什么整个磨难?”是一个问题,只有营销人员可以回答。

无论如何,oneplus 3的官方宣布将于6月15日举行,这是所有价格投机将结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预告片显示Snapdragon-Powered Zuk Z2,5月31日推出 新的预告片显示Snapdragon-Powered Zuk Z2,5月31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落后于iphone 7相机传感器生产,lg步骤 索尼落后于iphone 7相机传感器生产,lg步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