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9迷你和Z9 Max泄漏的图像和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8-05 10:54:07


按图像和Zte Nubia Z9迷你和Nubia Z9 Max的规格泄露在其官方公告之前。智能手机将于3月26日开始亮相。

中兴Nubia Z9 Mini和Z9 Max(点击放大)

中兴Nubia Z9 Max是配备Duo的更好成员。它包装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3GB的RAM,16GB内置存储器,5.5“显示(可能是QHD单元)。16MP主摄像头,8MP正面捕捉器,和2,900mAh电池绕过已知的规格。

有了高通纸巾615芯片组,2GB的RAM和5“1080P展示,中兴Nubia Z9迷你看起来很准备在中档市场的上部梯队中进行溅。与其更大的兄弟一样,Z9迷你包装16MP主摄像头,8MP前置单元和2,900mAh电池。

两个设备都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OS由中兴通讯的Nubia V2.8 UI定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