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54:00


华硕Zenfone 2在1月初在CES宣布,虽然它仍然无法使用,但您可以在AliExpress上预订。两个版本 - 使用2GB和4GB RAM - 虽然定价与最初预期的不同。

2GB Zenfone 2带有1.8GHz四核Intel原子处理器的价格为300美元,而4GB的处理器为2.3GHz处理器费用为440美元。第一个型号宣布200美元,所以有点令人失望。我们必须等待其他零售商提出他们的预订,了解华硕在定价上改变了思想。

Clove UK有一个预订页面,但在视线中没有价格。与橙色南非一样。官方华硕Twitter账户维护手机将耗资200美元,因此我们暂停了更多的钱。

除了处理器和RAM选项之外,ASUS Zenfone 2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拥有13mp / 1080p的主摄像头和5mp Selfie相机,加上它是一个支持LTE的双SIM。在途中可能有一个中档5“版本,但尚未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