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在德国进行了预订,拥有HTC优势


来源:   时间:2021-08-05 08:54:08


去官员后几天,HTC One M9现在可以在德国的官方HTC商店预订。

目前,您现在可以预先订购Gold-On-Gold版本,而Guarmetal Gray和Gold-On-Silver颜色选项将于3月31日开始使用。

HTC为750欧元的HTC零售,并附上HTC优势倡议,以前在美国可用。在德国,该计划为您提供免费隔夜运输,为每件订单进行14:00h,帮助您通过高级热线传输您的旧智能手机以及在维修时从旧智能手机转移您的数据。与美国不同,HTC不提供欧洲免费展示维修。

ONE M9由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10平台供电 - 一个Octa-Core 64位处理器,具有40GHz的四个Cortex-A57核心,四个Cortex-A53工作在1.5GHz。新的Adreno 430负责图形,​​而3GB RAM将有助于多任务。电话包装5“1080P显示器 - 来自一个(M8)的相同单元 - 超级LCD3 - 具有微小的技术和颜色渲染的改进。前面的亮点是传统的Boomsound Stereo扬声器,现在通过杜比声音技术进一步改善。

这款手机还可以在德国的Mediamarkt,土星和其他零售商中提供,但金版目前的黄金似乎只能通过HTC自己的WebStore(令人惊讶的是在线零售商expansys经营)。

在英国,3月9日的电话前订单开始于EE,Carphone仓库,O2和三个提供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