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经典在印度尼西亚推出43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5 08:54:07


BlackBerry已在其主要市场之一中正式推出BlackBerry Classic - 印度尼西亚。新的BlackBerry Classic具有完整的物理QWERTY键盘以及触摸屏显示。BlackBerry Classic价格为IDR 55,99,000。这意味着431美元,比印度价格便宜,约为517美元。

BlackBerry Classic的全Qwerty键盘具有像金属riffs的烦恼板,以分隔每一行。经典提供3.5英寸720x720像素显示屏,经典由Qualcomm Snapdragon S4 Plus芯片组供电,带有1.2GHz CPU与2 GB RAM配对。

使用16 GB可扩展存储,它将BlackBerry OS 10.3.1从盒子中运行,然后包装2,515 MAH电池。看看我们对BlackBerry Classic Smartphone的审核来调整您的期望。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LG今年旨在销售1000万G4单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