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来源:   时间:2021-08-05 08:54:00


摩托罗拉Moto E(2015)每周前往官方芯片组和LTE支持。还提供了一种较少强大的3G仅具有旧规格的风味 - 也可提供双核处理器和3G连接 - 也可以在美国出售。

摩托罗拉还未在印度推出新的Moto E,但几乎存在。该公司在新德里派出邀请到新闻媒体的专用Moto E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尝试2014年最好的低成本智能手机的继任者。

新的摩托罗拉Moto E带来了一个更大的4.5“QHD显示器,一个带有64位四核Cortex-A53 CPU和1GB的RAM,一个5MP凸轮和LTE连接的Snapdragon 410芯片,在单个SIM和Dual-Sim上味道。

据称,Flipkart将专门提供手机。如果您“重新感兴趣,您可能希望在MWC地板上直接查看我们的Moto E(2015)实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摩托罗拉派出摩托e(2015)印度发布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销毁数百万件未售出商品被指“浪费”,亚马逊推出两项新“节约”计划 销毁数百万件未售出商品被指“浪费”,亚马逊推出两项新“节约”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