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3月31日推出新产品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54:05


Xiaomi已经疯狂地扩展了其产品系列 - 以智能手机开始,快速增长公司现在提供电视,Android电视盒,耳机,电池组和健身跟踪器。3月31日,本月末有更多的新产品来电。

该公司的正确产品 - 该公司正在取笑其组合论坛的读者,甚至可以试图猜测许多新的MI产品将被Xiaomi首席执行官雷军推出。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压倒性的投票是为了三个以上的设备。

那么,它会是一款新手机吗?小米已经拥有旗舰MI注意和MI Note Pro,加上中档达令,Redmi 2。Xiaomi Ferrari最近泄露了一个5英寸的强力所,加上超便宜的65美元的电话。该公司甚至可以用Windows 10手机进行玩具。

也有一些谈论智能手表,但MI频段现在可能已经足够了。甚至有谣言围绕无人机飞行。

小米在平板电脑上轻,它只有MI Pad 7.9,它去年3月亮相。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升级版或一个10.1“平板电脑。所有这一切都只是猜测当然,我们下周二找到了真正的答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