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54:01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报告,Apple将三星在2014年第四季度成为世界上第四季度的世界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根据该报告,基于Cupertino的公司在Q4中销售了7483万智能手机,而同一季度韩国公司销售的7303万辆。

报告称,“Apple”的强大的生态系统及其新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驱动了IOS基础内的强大替代品,并提出了新的iPhone还提供了用户寻找更大的屏幕电话的用户对Android的强烈替代方案。

“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在2014年第四季度进一步恶化,当时的市场份额损失了近10个百分点,“研究公司的主要研究分析师Anshul Gupta表示。“三星继续努力控制其下跌的智能手机份额,这是2013年第三季度的最高点。这表明三星的盈利高级智能手机用户的份额遭受了重大压力。“

联想,华为和小米抓住了第三个,第四个和第五个点。该报告还指出,去年智能手机销售额为12亿单位,2013年起28.4%,占全球移动电话的三分之二。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