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液体M220是一个79欧元的入场级窗口电话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54:04


宏碁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硕士汇集活动中宣布了三个Android智能手机和一个Windows手机设备。Windows Phone 8.1-POWERITM M220是一个带有4“显示器和双核处理器的入门级设备。

Acer Liquid M220采用4英寸WVGA屏幕,在1.2GHz双核处理器上运行,具有512MB RAM,提供5MP后摄像头,4GB可扩展存储和双SIM功能。它还体育2MP前鲷鱼和1,300 MAH电池。

宏碁液体M220

液体M220在Windows Phone 8.1上运行默认情况下,但是一旦新操作系统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它将更新到Windows 10。

宏碁液体M220将在4月79日开始的EMEA Markets中获得。它将有两种口味 - 神秘的黑色和纯白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