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来源:   时间:2021-08-05 10:54:01


诺基亚Lumia 520是最受欢迎的Windows手机设备,现在可以在eBay上使用29美元。鉴于设备的原价为99.99美元,这将达到约70%的折扣。

在线零售商声称,距离8,500个单位的智能手机,连接到AT&T“S的Gophone预付服务,已被销售,并且库存有限。

规格智能规格,该设备由Qualcomm MSM8227芯片组供电,带有1 GHz双核处理器和adreno 305 GPU,并体育一个4英寸IPS LCD电容触摸屏,渲染480 x 800像素分辨率。它配有512MB的RAM和8GB内存(可通过MicroSD卡延伸到64 GB),并运行Windows Phone 8.1。

在相机方面,Lumia 520只有一个5MP后射击机,并在1430 MAH电池中包装。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