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的Lollipop在作品中的一个系列,还没有5.1的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54:06


据报道,三星在智能手机上工作了洛杉矶更新。Galaxy A3,Galaxy A5和Galaxy A7的Firmwares将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Galaxy Alpha上没有任何词语 - 三星以前宣布它将在今年初期与棒棒糖威胁,但没有关于此事的信息。

谷歌最近宣布了Android 5.1棒棒糖 - 下一个棒棒糖修订版,具有次要更新和修复。据Insiders Samsung没有计划任何5.1更新才刚才,但是预计并非所有Lollipop ROM都准备好部署。还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谷歌详细信息Android 5.2在一个月或两个月内,所以它可能更聪明等待一点。

谈到棒棒糖的更新,那些内幕消息人士称Galaxy Note 2 ROM开发的新闻无论是意味着它是否被取消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华硕Zenfone 2进行预订,比预期的价格优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