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来源:   时间:2021-08-05 10:54:00


鹅卵石设法在智能手表市场上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声誉,在最近的可穿戴设备的炒作之前开始了。公司一直试图与人群相比,具有有趣的技术和设计决策。该公司的最新创作肯定是在同一页面上。现在它是踢球者,可用数量很快耗尽。

新的手腕伴侣被称为Pebble时间,一个引用其新的时间轴接口的名称。这是可穿戴的核心概念,以时间为期间隔的最重要信息。通过通知,消息,先前的锻炼数据以及基本上您在白天已经完成的一切,同时下降,揭示了您可以展望的东西,如提醒和天气预报。

与之前的几代一样,PEBBLE时间具有始终如一的,背光电子纸张显示,用于提高阳光易读和功率效率。然而,这一次屏幕是颜色的,虽然没有现代液晶或OLED屏幕,但它有很多。其中,它允许手表提供最多7天的电池寿命和防水底盘。

Pebble时间还将充满倒退兼容性,因此超过6,500个应用程序中的每一个都将能够在框中开出新硬件。就定制而言,手表配有标准的22mm表格频段,因此天空是极限。框架本身最初将以黑色,白色和红色和匹配的硅胶带。

鹅卵石中的另一个很酷的新增添加是内置麦克风。它可用于回复通知,也可以采用语音笔记。语音键入也非常适用于最初的支持大多数主要使者,如环聊,Gmail,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

Pebble时间随附支持Android 4.0+以及iOS 8和UP。Kickstarter项目真的很强大,最初的500,000个目标已经在一个小时内超过了四次。如果您设法捕获早期特色,鹅卵石团队也承诺向您送一个特殊的雕刻单位作为对所有支持的升值的一点姿态。

所以,如果你的心脏匆匆抓住了新的Pebble Smartwatch赶快到源链接并以179美元的特价抓住你的价格(也有159百级,但现在已经消失了)。或者你可以随时等到烟雾塞进5月并抓住它以获得199美元的零售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Gartner:Apple现在是世界上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