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ThenextGalaxy视频挑逗Galaxy S6相机


来源:   时间:2021-08-05 10:54:02


新三星Galaxy旗舰在Twitter上删除了戏弄提示 - 这是一个简短的视频,谈论“伟大的愿景”和“独特视图”,并使用相机模块的轮廓完成。视频本身是漂亮的抽象,相机通过暗隧道移动,并在其末端进行光线。

我们可以辩论该象征性 - 据称,Galaxy S6相机将有一个20MP的传感器,光学图像稳定应该在低光条件下做得好。使用完整的手动控制甚至谈到原始拍摄。

我是#thenextgalaxy。通过我的愿景在#uncacked.https://t.co/qu3e4l2deg的启发

- Thenextgalaxy(@samsungmobile)2015年2月13日

无论如何,它不仅仅是视频 - 三星移动的推特账户已被重新装下ThenExtGalaxy,并且配置文件PIC已更改为相机模块剪影,就在戏弄曲线前面的戏弄曲线,即最可能的Galaxy SEDE 。

在三星的未包装活动期间,这项运动的高潮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