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alaxy S6基于精确的原理图曲面呈现


来源:   时间:2021-08-05 10:54:05


很多关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设备及其边缘变体都知道。谣言已经到处都是,但没有S6单元的实际照片可以使用。

我们甚至对手机的形状和尺寸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这主要是基于未来智能手机的各种案例的泄露图像,但最近我们还看到了Galaxy S6的一些涉嫌示范性,似乎足够准确和可信。

基于那些非常草图的人们占用了任务来发射一些CAD软件并产生一些华丽,非常详细的设备渲染。此时这些图像尽可能接近,因为我们可以实际看到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从我们已经知道渲染应该接近,如果不是绝对准确的话。

三星Galaxy S6应在硬件方面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谣言指向EXYNOS 7420 Octa核心电源House的CPU以及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Mali-T760 GPU和3GB的RAM。Galaxy S6应喷出5.1英寸QHD显示器和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 - 20MP OIS主射击和5MP面向前部。

但是,上述大部分仍然是纯粹的谣言,所以直到三星的MWC活动在3月1日之前,没有什么是关于设备及其边缘的兄弟姐妹的任何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彩色电子纸鹅卵石时间智能手表现在居住在Kickstarter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诺基亚Lumia 520现在只需29美元的eBay即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