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春节快递“不打烊”


来源:中新网贵州   时间:2022-01-17 16:35:23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孟礼琴 罗德华)春节临近,置办年货已经提上了大部分人的日程,而网上办年货成为许多群众的选择。近日,黔南州贵定县境内多家快递企业都发布公告,宣布“春节不打烊”,以满足春节期间老百姓生活物资供给的寄递需求。

快递员在分拣包裹

快递员在分拣包裹

为了应对春节物流高峰,快递企业做了哪些准备呢?笔者来到贵定县顺丰和邮政两家快递公司看到,快递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分拣、打包各类邮件,专业、细心地做好转运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快递能够及时送达客户手中。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贵定营业部点部主管冯源钊说:“为了应对春节(物流)高峰期,我们目前已经做好了全力的保障准备,包括人力、 物力、运力,完全可以实现日常的收派服务。”

贵定县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主任邓清文说:“物流春节旺季,我们保证了人员替班,邮件到达后,我们会井然有序的派发邮件,投递邮件,服务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会更加有效的为老百姓投递春节的邮件,服务质量也会更加优化,春节期间派揽收寄资费也不会上调 ,春节期间还会有各种优惠。”

为确保邮件安全、及时寄递派发,贵定县多家快递公司已连续多年春节无休,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贵定县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日常消杀等常规防疫措施,对作业场地、进出场邮件及重点地区邮件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由快递输入,筑牢春节期间快递业的防疫屏障。

为保障留守员工快乐就地过年,多家快递公司春节期间将会为员工提供相应的福利保障,完善其配送机制,减轻他们的配送压力,并为留守在一线的员工发放奖金、年货和节日礼包等各类福利,保证留守一线员工就地快乐过年,确保春节期间每一份快递高效、安全、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贵州贵定:春节快递“不打烊” 贵州贵定:春节快递“不打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