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扭转了最终损失


来源:   时间:2022-01-17 12:51:59


美国股票指数削弱了陡峭的早期损失,在中国经济中疲软的新迹象和挥之不去的油价上的忧虑近乎没有变化。主要的美国指数在午后的反弹后短暂转动,但完成了6原油期货的%降低。在美国制造业的PMI数据疲软后,有利的人改善了联邦储备的持续现状对利率的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水平逆转160点亏损,关闭17.12点,或0.1%,为0.1%下降16,449.标准普尔500指数在1,939处封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增长了6.41点,或0.1%,以定居4,620。能源部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最差的,下降1.9%,其次是财务,其次是财务, 1月份为第四个月的第四个月,速度较低,但步伐速度低于预期的0.6%。百伏预测,但仍然低于读数的信号扩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尔街扭转了最终损失 华尔街扭转了最终损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