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瑞祥:黄金短线修正后多,日内关注1805-1823区间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7 12:49:06


【黄金】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价格如期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829.03位置,最低下跌至1814.55位置,收盘于1817.41位置。回顾上周五黄金市场表现,当日价格触及到上方关键阻力位置后区域后再次承压下跌,日线上大阴收尾,并且上方留下长上引线。周线上还是阳线收尾,目前短线维持在震荡状态,价格只有上破1831位置后才会继续飙升,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谨慎追多,等待价格震荡修正,下方出现反转信号后再入场。今日短线方面,我们暂时重点关注1805-1810区间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822-23区间阻力,保守者等待价格到达下方支撑后布局多,激进者可以再上方压制区域先空。

黄金1806-07区间多,防守1799.5美金,目标1822-1831-1840【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月17日周一(美股休市,CME旗下部分合约交易提前结束)① 10:00 中国2021年全年GDP数据② 待定 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举行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百度开始在明年开始生产AI芯片 三星和百度开始在明年开始生产AI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