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水摆王山精英山地穿越赛在贵州惠水举办


来源:中新网贵州   时间:2022-01-17 10:35:13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6日电 (记者 张伟)1月15日,黄果树”三碗粉”2022惠水摆王山精英山地穿越赛在惠水县咕噜云岭摆王山拉开帷幕。众多体育运动爱好者走进惠水,用脚步丈量惠山秀水。

图为比赛现场。 杨海 摄

惠水县位于黔中茶产业带,是贵州最优质的茶产业生产地之一。摆王山海拔1380米,生态环境优越,海拔、日照、纬度、降水等天然资源优势明显,同时广泛分布着野生古茶树。越野赛举办之地选址于此,是为了让参赛者在挑战自我的同时,领略茶园文化、惠山秀水,助力贵州茶走向全国,誉满世界。

本次赛事得到了惠水县委县政府、县文旅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濛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由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主办,惠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惠水县濛江街道办事处协办,贵州彩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图为比赛现场。 杨海 摄

经过激烈角逐,施爱爱获得28KM男子组冠军,李国荣、周毅分获亚、季军。张廷拿下28KM女子冠军,张仙凤、范丽娜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截至15日16时05分,随着最后一名选手顺利抵达终点,本届比赛圆满完赛。

“以体育赛事为引擎,推动乡村振兴。”惠水县委、县政府表示,未来将继续用好、用活惠水优质的茶文化及地理优势资源,深挖地方特色。不断探索优化“全民健身运动+精品赛事+户外休闲”一体化运作模式,通过一系列充满趣味互动的户外活动,拓宽“旅游+体育”,吸引广大体验型游客,全力打造贵州乡村振兴样板,为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2惠水摆王山精英山地穿越赛在贵州惠水举办 2022惠水摆王山精英山地穿越赛在贵州惠水举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