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中新网贵州   时间:2022-01-17 10:35:07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6日电 1月16日下午,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成功举行。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6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张超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及《换届选举办法》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举行的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上,经过与会理事代表举手投票,张超当选为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罗文骅、林国镇当选为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李筑华、冯金平、胡亮、潘丽华、杨远洲、罗婉莹、谭莲江、宋佳、廖海林、吴险峰、段兴宇、吴恩贵当选为副会长;孙岚、王丽琴分别被任命为秘书长、执行秘书长, 黎晓倩、齐娇、曹荔莎、龙秀芬、朱亚丽、周珈伶、李薇娜、徐军佩、张艺嫣、项艳被任命为常务副秘书长,娄荣桓、张雄、陈亚娟被任命为副秘书长。

据介绍,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6月,是经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批同意成立的省级社团组织;旨在组织、团结贵州省时尚艺术界人士、模特艺术从业者、文化传播机构和模特行业相关联的人员,打造模特同行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协会主要从事艺术研究探讨、模特从业资格认证、时尚文化活动打造、民族时尚周、时尚艺术培训、文化艺术交流、时尚编导、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成立后,在贵州省民政厅的领导和工作指导下,陆续开展模特从业资格认证、策划组织大型时尚文化活动、规范贵州省模特演艺行业和贵州省内模特市场杂乱、从业素质良莠不齐、缺乏行业政策指导的状况,推动贵州民族文化与模特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

多年来,贵州省模特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打造贵州省的模特时尚文化与民族文化品牌的融合发展,先后组织了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贵州赛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贵州赛区、世界时尚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东盟(贵阳)“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大型模特民族服饰展演、“百旗争艳”全国旗袍巡回赛贵州赛区、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贵州赛区、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贵州赛区、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贵州赛区、多彩贵州民族服饰设计大赛大型模特民族服饰秀、实景秀、亚洲超级星秀贵州赛区以及贵州青年模特精英大赛等等数百场大中型模特时尚赛事和文化活动,为繁荣多彩贵州民族时尚文化,发掘推出贵州模特时尚文化艺术人才作出了应有的一份贡献。(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R3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投入运营一周年 CR3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投入运营一周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