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Lite用户手册证实了以前的设计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1-17 09:54:15


泄露的三星Galaxy S10 Lite的渲染预计将于下个月到达CES 2020,已经揭示了其设计,现在我们正在看电机的用户手册,这些用户手册证实了这些泄漏的用户手册。

Galaxy Note10 Lite在左侧和Galaxy S10 Lite右侧

用户手册仅包括Galaxy S10 Lite的草图,但他们确认智能手机将在中心的冲孔孔和下面的指纹扫描仪进行展示。

在后面,它有一个左侧的矩形相机岛,容纳三个旋转圈彼此堆叠,闪光灯放在右侧。

三星Galaxy S10 Lite设计通过用户手册透露

S10 Lite将有位于右侧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左侧和USB-C端口上的SIM和MicroSD卡插槽放置在底部。S10 Lite还将与三星支付的MST和NFC附带。

关于Galaxy S10 Lite的三星仍然没有单词,但从最近的泄漏,我们知道它将在带有8GB RAM,128GB存储和Android 10的Helm下的Snapdragon 855 SoC。

智能手机将体育6.7“FHD + 20:9超级AMOLED显示屏,并用45W的快速充电支架打包4,500 MAH电池。

在光学元件方面,Galaxy S10 Lite将在前面和后面的32MP Selfie Snapper - 由12MP超空手和5MP宏模块连接的48MP主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在新加坡获得认证 Realme 5i在新加坡获得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泄露者声称真正的Galaxy S11相机设计不会那么“凌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