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索尼Xperia中游在Geekbench上用Snapdragon 765弹出


来源:   时间:2022-01-17 08:54:07


一个新的神秘列表出现在geekbench上,并有很好的理由相信这是索尼的下一个Xperia中档智能手机。

首先,分数板上显示的型号完全符合索尼的命名方案。他们通常从代表年后的一封信开始,后跟四位数。由于“J”用于2019 Xperias,“k”可能意味着2020。

但是,列表有几个其他有趣的Tidbits。手机运行Android 10并拥有8GB的RAM。CPU标识符也熟悉。即将到来的Oppo Reno3 Pro 5G将基于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来自其GeekBench评分表的标识符匹配运行相同芯片的神秘Xperia设备。然而,它不清楚,这是否是SD765G或Xperia“S纸张中所示的标准SD765变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电视获取Netflix应用程序和重新设计的遥控器 OnePlus电视获取Netflix应用程序和重新设计的遥控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ensex跌超过200分;资本用品,电力拖动 Sensex跌超过200分;资本用品,电力拖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