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贬值21腰皮;打开68.19 / $


来源:   时间:2022-01-17 11:52:04


印度卢比在周三早在早期贸易下开放了68.19 / $的较弱,以前收盘为67.84 / $。昨天卢比进一步削弱了主要货币,受到国内股票的沉闷语调。在国内前线,截至2017年3月底,RBI占据了5%的膨胀,考虑到石油市场的轨迹和货币市场的趋势。然而,中央银行主张向通胀前景倡导,阐述了中央政府雇员的薪酬和养老金的对徒步旅行的影响不会占这项预测。此外,对季风的不确定性和巨大的地缘政治方程(影响油价)可以挑战通胀目标。在增长方面,RBI预计2016-17财年的GVA增长率为7.6%,卢比以

67.98 / $跌至67.98 / $,以至于星期一以前的67.84美元/美元较弱。货币分别触及高低68.44和68.54。美元(RBI)的储备银行(RBI)的储备银行为2016年2月2日的73.93号欧元站在67.90,欧元站立。虽然RBI为日元的参考汇率为56.21,但英国镑(GBP)的参考汇率为97.613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Huawei P智能专业人员用48MP主凸轮和16MP弹出Selfie Cam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uzlon继续面对逆风;坍塌13% Suzlon继续面对逆风;坍塌1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