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来源:   时间:2022-01-17 13:54:01


三星分别宣布了2月和9月的Galaxy M30和Galaxy M30s,似乎公司很快就会引入一个名为Galaxy M31的后继人员,因为它刚刚通过GeekBench。

手机具有型号SM-M315F,分别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试验中获得348和1,214点。基准数据库显示Galaxy M31将运行Android 10并在板上有6GB RAM。

该列表还揭示了该设备将由Exynos 9611 SoC供电,这与先前的泄漏相矛盾,声称手机将在引擎盖下具有Snapdragon 665 SoC。

GeekBench不会揭示任何其他规格,但传闻使智能手机将在带有48MP主,12MP超法和5MP深度传感器单元的背面上运动一个三相机设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运输公司Q3净利润以卢比。18.9 Cr. 运输公司Q3净利润以卢比。18.9 C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