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将让您将电子邮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


来源:   时间:2022-01-17 12:54:05


Gmail的最新功能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功能,它可能听起来很奇怪。电子邮件服务将允许您将电子邮件附加到其他电子邮件 - 不需要先下载它们。

只需将一个或多个电子邮件拖放到Compose Windows中,您就会“重新设置。或者,您可以从对话视图中选择一个或多个电子邮件,并使用溢出(三点)菜单按钮选择“向前作为附件”。

这听起来有点了,但显然存在附加电子邮件的情况比转发单独的电子邮件更具意义 - 例如,如果要转发与单个主题相关的多个消息。如果您附上电子邮件,将保留完整的对话视图(和堆叠),这使得第三方更容易遵循,而不是如果您只需将其所有部分逐一转发。

将电子邮件发送为附件也允许您为收件人撰写摘要消息,为其准备它们“RE即将读取的内容。附件可以直接在其邮件客户端中打开,因为每个附加的电子邮件都成为具有“.eml”扩展的文件。您可以根据需要附上尽可能多的电子邮件。当您单击此类附件时,它将在新窗口中打开。

该功能将于今天开始推出,直到1月21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