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2-01-17 12:54:02


三星的最新泄漏涉及一个未发布的Galaxy Note10 Lite Model。泄漏的最新蔓延是一个渲染的集合,描绘了在他们的钢笔旁边的几种颜色中的预期的leatiant。我们之前在一些黑暗的Onleaks渲染中看到了Note10 Lite泄漏,并在另一个场合的假设S10 Lite旁边。

我们注意到泄漏的第一件事,即新的音符将具有平坦的显示。当然,上一份注释设备配有平面显示器是Galaxy Note5。在手机顶部的中心有一个穿孔式自拍照机,就像它更昂贵的音符10兄弟姐妹一样。

设备后部具有设计语言,我们期待在三星Galaxy S11上看到,如偏心矩形相机设置。在Note10 Lite的情况下,它将具有三相机。其他差异是物理密钥的放置。Note10尴尬地将电源钥匙移动到手机的左侧,因此我们喜欢​​Note10 Lite似乎右侧的所有键。这可能意味着S笔槽将位于手机的左侧。

三星的注意智能手机始终是全邮顶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它令人兴奋的为什么要将纸条系列视为较低的价格支架。我们还期待一个三星Galaxy S10 Lite到达,也许旁边。

Note10 Lite的笔预计将具有蓝牙5.1,并且传闻以610欧元的价格来。仍然没有Lite Model仍然没有实体时间表,尽管先前的泄漏指出12月27日的发布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