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Vivo X30实践图像显示新的Jovi OS和四凸轮设置


来源:   时间:2022-01-17 12:54:07


Vivo X30正在12月16日宣布,我们知道关于设备的所有东西。从其OLED冲孔孔显示到其四凸轮设置,具有60倍混合缩放和Exynos 980 SoC,X30正在塑造至真正的旗舰竞争者。

Vivo X30实践图像

最新消息来自一对实际的图像,可以给我们一个暗示X30 - Jovi OS 1.0的另一个新功能,据信替代Funtounchos。皮肤似乎基于Android 9,这相当令人失望,但这只是一个预生产单位。透过关于电话部分的看,我们还看到了该设备承载V1938T型号,配有8GB RAM和128GB存储。

在Exynos 980芯片组上还有2.2 GHz时钟,并支持双模5G。我们还可以另一次查看背面的四凸轮设置和潜望镜模块。主摄像头进入64MP,而伴随的潜望镜单元将能够有5倍光学缩放,最多60倍的混合缩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最佳手机2019年:投票在初步循环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Galaxy的渲染Note10 Lite揭示了平坦的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