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在Hiranandani的PRONE项目中租用2Mn SQ FT


来源:   时间:2022-01-17 14:52:06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在同时乘坐了近1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毕旧的商业项目中,商业日常报道.TCS已签署了15年的租赁协议,将每三年设定为期一致。根据报纸报道,每月50和每平方英尺55岁,每平方英尺55岁的租约为每平方英尺55卢比,围绕100-120亿卢比.TCS将持有一个软件延长租约了200万平方英尺的平等。Hiranandani建设希望在下一个半年内送办公室.TCS可能会在俄罗斯州的员工中拥有大约30,000名员工.TCS在孟买有19个办事处周边地区,包括其总部和孟买的10个送货中心,并在长期租赁租约时向TCS租赁了空间。工作已经开始,完成它的近18个月,“Hiranandani建筑”董事长德兰申·希拉曼尼省被引用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弱Q3收益后,印度铜铜滑动2% 弱Q3收益后,印度铜铜滑动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