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 / 6T接收Android 10的oxygenos 10.0.1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7 13:54:04


OnePlus宣布基于Android 10的Intogenos 10对上个月早些时候的OnePlus 6和OnePlus 6T更新,但由于多个问题而被停止。但是,OnePlus似乎已经将其固定为现在推出OutlGenos 10.0.1 2018智能手机的更新。

oneplus 6t.

新构建基于Android 10,修复了与指纹识别和自动重启相关的问题。它还包括2019年10月大的两个月大的Android安全补丁。

以下是oxygenos 10.0.1的完整变更器更新:

系统更新系统到Android 10brand for Android 10 updated Android安全补丁到2019.10修正了指纹识别问题的TimeSfixed Tearmpration LAG用于指纹锁定升级相机后的自动重启问题提高了性能和固定的已知问题WiFi连接修复了5GHz WiFi连接

OxyGenos 10.0.1在空中推出,有限数量的用户,如果没有发现任何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卷展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三星Galaxy M31通过GeekBench与Exynos 9611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的2020 iPad Pers展示三重摄像机的第一个渲染 Apple的2020 iPad Pers展示三重摄像机的第一个渲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