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来源:   时间:2022-01-17 15:54:01


我们公开投票的初步阶段为2019年最好的手机有趣,但最终,来自三个主要类别的五部手机出现。对于近60个手机的三类近70,000票,你选择了那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竞争。

入门级手机

小米与三星超越了经济实惠的市场。很多人都去了Galaxy M20,拥有一个带有103h耐久的额定等级的大量5000 Mah电池。它背面有超视角镜头,可以补充初级13 MP相机。这个价格范围内的1080p屏幕也是一个加号。

Huawei Y9 Prime(2019)是前5名中唯一的其他电话,拥有1080p屏幕。Y9具有束的最佳相机设置,从唯一的弹出相机(16MP)传感器开始。在后面,有一个16MP主摄像头,8MP超空手和2MP深度传感器 - 它显然在三星的边缘。它还与M20与两个Cortex-A73 CPU内核相匹配,但在GPU性能下降。请注意,这是五个最昂贵的电话。

三星Galaxy M20•小米Redmi 8A•小米Redmi 7•华为Y9 Prime(2019)•三星Galaxy A10

Redmi 8a和Redmi 7 - 两代Redmi手机的代表。它们尽可能低地保持价格标签,并由大型电池(分别为5,000mAh和4,000mAh),但必须满足720p屏幕和单个后窗。嗯,较旧的Redmi 7确实有2MP深度传感器返回到那里,其Snapdragon 632芯片组包装四个大型核心(Kryo 250 Gold),因此提供了更多的性能。

三星Galaxy A10比M-Phone更接近他们的价格标签(和技能)。它使用720p屏幕和带有两个Cortex-A73核心的Exynos 7884芯片组。但是,它的3,400mAh电池是5的最小5。

#qp_main2670842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155,33,20)!重要的;边界颜色:RGB(0,0,0)!重要}#QP_ALL2670842 {MAX宽度:815px;边缘:0 auto;}

最后一轮:2019年最佳入门级智能手机

投票于12月27日结束,我们“LL宣布了2019年的最佳手机,第二天选择了您的选择。你每天可以投票一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漂亮的漂亮落在7,500号以下 漂亮的漂亮落在7,500号以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