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9x和Margwatch 2下个月来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1-17 14:54:20


华为子品牌荣誉将于下个月推出印度9倍的荣誉。然而,它不清楚它是否会将中国变体带到印度或全球版本,基本上是柯林710F SOC和尾部指纹读取器的9X专业版,而不是侧安装的指纹读取器。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查看所有三个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

荣誉9x(全球变体)

除了9X,荣誉也将在印度发射魔术师2智能手表。它由柯林A1 SOC供电,有两种尺寸 - 42mm和46毫米。前者的运动1.2“OLED显示器为390x390像素分辨率,而后者拥有1.39”OLED面板,具有454x454像素的分辨率。

荣誉魔术术2.

两个版本之间的另一个差异是电池尺寸。具有215mAh电池的较小变型船舶,而较大的模型包装为455mAh电池。您可以阅读我们对荣誉魔术文章2的书面审查,以了解所有这些信息。

也就是说,荣誉计划于2020年将荣誉愿景电视和魔术书笔记本电脑带到印度。前者预计将于下个月到达,但是后者后者就没有任何词语,后者将达到印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给最好的中等者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给最好的中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9下周获得第二个Android 10 beta 三星Galaxy S9下周获得第二个Android 10 be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