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 5G电池尺寸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17 14:54:26


Oppo将于下个月推出Reno3和Reno3 Pro 5G。后者将在厚度为7.7mm(不包括相机凸块)的玻璃体上进行弯曲边缘显示并炫耀玻璃体。

虽然这听起来很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担心这将以电池容量的成本为止。然而,目前Oppo VP Brian Shen表示,赢得了“T是案件,Reno3 Pro 5G将打包4,025 Mah电池,即使是今天的标准也很稳固。

为了比较,一些最近发射的电话在阵容中,如Reno2和Reno Ace包装了4,000 MAH电池,分别具有9.5mm和8.7mm的厚度。

答案到一些评论 - Oppo Reno3 Pro 5G拥有4025mAh电池,使用户可以使用电量和速度的需求,即使它的厚度为7.7mm。

- Brian Shen(@ Brianshenyiren)2019年11月29日

现在没有太多了解Reno3 Pro 5G,但它确认支持双模5G,并且可能会体育冲孔孔。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给最好的中等者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给最好的中等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9下周获得第二个Android 10 beta 三星Galaxy S9下周获得第二个Android 10 be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