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1-17 15:54:03


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电话预计将于2月11日或2月1日首次亮相,与全新的旗舰S20系列一起。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现在XDA开发人员发现了一系列有趣的Galaxy Note9稳定的Android 10释放,其中显示折叠2将带来超速充电。

该特定代码显示了折叠2的充电动画,并附上标题为“bloom_front_charging_effect_yfpect_super”的文件。Bloom是折叠2的内部代码名称,它有意义,三星将在Galaxy S10 5G上首次亮相其超快速充电技术填写最新的可折叠。提供的实际充电速度达到45W,提供了足够的充电适配器。充电动画看起来非常适合折叠2“的小型次要通知显示,该显示器旁边的双摄像机旁边。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名单,其中一个被涉嫌电池的第二个Gen Galaxy折叠电池,揭示较小的电池将持有900 MAH的容量。仍有待发现的第二个电池持有多少电荷,但谣言具有两种细胞的组合能力将在3,000 mah以下。

Galaxy折叠2泄漏图像

折叠2也有望带有超薄玻璃(UTG)显示器,其与其前身相比,这应该在耐用性方面更好地提供更好。至于折叠2的价格,我们在1000美元的范围内看到了一些谣言,但我们只需要等待另一个月来肯定地了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