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开始招聘9x和9x Pro Android 10的EMUI 10 Beta


来源:   时间:2022-01-17 15:54:07


荣誉已经开始在中国的9x(HLK-AL00)和9x Pro(HLK-AL10)招募的emui 10 beta招募。

该公司正在寻找500个日志版本和1500个用户的非日志版本(HEAD以了解它意味着什么)。

那些感兴趣的人截止到2019年12月15日进行注册。但是,您的设备必须使用版本号9.1.1.160(C00E160R6P2 / R5P3 / R3P5)或以上运行EMUI,以符合EMUI 10 Beta计划。

emui 10基于Android 10,并将在您的智能手机中引入新的UI和功能。有关注册过程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终止下面的第二个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2019年最佳电话:投票是进入级别的最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折叠2配有超级快速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