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齿轮配合2带GPS泄漏,齿轮ICONX耳机也是如此


来源:   时间:2021-10-19 10:54:15


虽然Gear的Smartwatches有几个发射(以及齿轮S3排序确认),但自2014年推出以来,三星齿轮拟合智能乐队尚未更新。新型号从盖子下面窥探,让我们早日瞥见了“s来。

乐队仍然具有弯曲的超级AMOLED显示屏,但新型号甚至将弯曲,以便在手腕上更好地适应。其他重大变化是内置GPS,它将允许适合作为健身跟踪器(更好的运行和循环的准确性)更好地执行。

弯曲超宏amoled显示器•心率监测器

此外,进入是齿轮圈耳机的继承者。齿轮ICONX完全无线,即使是两个耳塞之间的连接也是如此。

ICONX可以通过蓝牙或独立工作 - 它有4GB的板载内存和触摸控件。插头是灰尘和防水,通常在一个充电的盒子中携带(这延长了电池寿命并让您失去其中一个)。

三星齿轮ICONX•齿轮S2旁边的齿轮安装2

期望在IFA上看到三星齿轮配合2和齿轮Iconx。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4月15日至5月10日至5月10日之间进行首席三星支付,并获得30美元的礼品卡 在4月15日至5月10日至5月10日之间进行首席三星支付,并获得30美元的礼品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2,Le 2 Pro,Le Max 2手 Leeco Le 2,Le 2 Pro,Le Max 2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