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望镜宣布了新的搜索功能,永久可用广播


来源:   时间:2021-10-19 10:54:13


在4月份Facebook基本上推出了它以其新的ISH实时视频广播能力全力以赴,使其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拥有自己的标签。而现在大约一个月后,推特所有的潜望镜正在宣布自己的一些新功能,这将在竞争对手社交网络的移动之后在这个空间中保持相关的东西。所有这些东西都在未来几周内登陆潜望镜“的移动应用程序”。

首先,潜望镜广播将永远在用户的档案上。目前的规则是他们在24小时后消失,但自服务启动以来,世界显然发生了变化。在这一点上,人们更准备好将他们的现场视频与它们一起坚持,因此新功能。当然,你“LL仍然能够手动删除任何广播。新的默认默认值将永远保存视频,但在应用程序设置中的某个位置,您将找到一个选项,如果您更喜欢,可以将您带回自动24小时限制。

接下来,潜望镜正在搜索。当这是现场时,您可以通过标题或主题搜索广播。当您在全局列表中击中搜索按钮时,建议主题列表将显示。该服务也将测试两个特殊主题 - “第一个范围”让您欢迎新用户来到社区,而“Gopro和无人机”将只能从Gopro相机以及DJI无人机播出。

使用iPhone和支持的DJI无人机的任何人都将使用后一种功能。使用无人机录制潜望镜播放时,您将能够在无人机的相机,iPhone“S之间切换,即使您的GoPro”S(如果您遇到其中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4月15日至5月10日至5月10日之间进行首席三星支付,并获得30美元的礼品卡 在4月15日至5月10日至5月10日之间进行首席三星支付,并获得30美元的礼品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2,Le 2 Pro,Le Max 2手 Leeco Le 2,Le 2 Pro,Le Max 2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