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Windows 10上提供藤蔓


来源:   时间:2021-10-18 17:54:23


Twitter已发布Windows 10平台的VINE应用程序。这包括从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甚至桌面的所有设备。

Vine有一个用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应用程序,但此新版本是从为较新的Windows 10平台的场所设计的。该应用程序在始终存在黑色主题,与IOS和Android不同,甚至可以从桌面上传。但是,一个烦恼是,在一个完成播放之后,该应用程序的趋势会自动继续前进到下一个藤蔓,并且现在没有办法禁用这一点。

这是桌面可用的唯一vine应用程序,因为Twitter没有类似的应用程序可用于OS X.

可以通过Windows 10上的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猜猜电话:我们用哪个高端手机捕捉了这张照片? 猜猜电话:我们用哪个高端手机捕捉了这张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XT1622和XT1642通过FCC,可以是Moto G4和G4 Plus 摩托罗拉XT1622和XT1642通过FCC,可以是Moto G4和G4 Plu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