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 Beta开始击中T-Mobile Prit单位


来源:   时间:2021-10-18 13:54:07


虽然在美国和加拿大已经开始推出的,但T-Mobile尚未在其网络上启动单位的更新。随着等待最终更新的情况下,Beta Marshmallow Build同时开始击中标记测试程序的那些T-Mobile权力。

具体而言,测试版更新目前正在击中具有型号STV100-1的T-Mobile PRIV变体。另外,美国的单位,该构建还在加拿大(载体变体)和亚太地区的STV100-3单位中推出。

至于大小,它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更新,称重在1135MB左右。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亚马逊Kindle Oasis带皮革盖,更好的背光 新亚马逊Kindle Oasis带皮革盖,更好的背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