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为手机制作了闹钟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18 12:54:02


为什么每天早上唤醒你的手机发出哔声,当你可以醒来的岩石实际上是说“哔哔”?

是的,Dwayne“The Rock”Johnson制作了一个闹钟应用程序,称为摇滚时钟,它有点奇怪(或有趣,具体取决于你的看法)。

该应用程序是面向目标的,因此您可以键入所需的项目名称,您需要执行或选择其中一个预设选项,例如“获得五磅肌肉”,“丢失10磅的非肌肉”,“学习a新语言“等等,您可以选择项目的结束日期或跳过它。之后,您将唤醒定时器和应用程序的最佳部分,25个自定义铃声,其中许多功能都具有摇滚的声音,唱一首歌曲,或简单地说“嘟嘟声”如前所述。甚至还有一个与他的狗霍布斯吠叫。

最后一步是选择与岩石同时醒来。这通常是在早上4 o“时钟的一些荒谬的时间,但你可以选择保持自己的时间。之后你已经完成了。在iOS上,您需要保持应用程序打开,插入手机,所以它可以播放声音并赢得了“T of OS关闭。

该应用程序完全免费,如果您需要尝试在iOS和Android上提供不同的东西。

iOS•Androi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iHealth Box,10,000mAh电池,显示新的MI乐队 小米推出iHealth Box,10,000mAh电池,显示新的MI乐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exus 5X和6P获得50美元的价格 Nexus 5X和6P获得50美元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