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 PC的Google Drive现在允许选择性同步


来源:   时间:2021-10-18 11:54:06


Google已更新其驱动器客户端,用于Mac和PC,具有选择性同步文件夹和子文件夹。您现在也能够取消选择文件夹,他们“将从系统中删除LL但仍将在您的驱动器中仍然可以访问。

虽然您已直接从计算机中直接删除驱动器的东西,但最新更新会在删除与其他人共享的文件/文件夹时会弹出一个弹出的警告,最大限度地减少意外删除。

新功能已经开始推出,谷歌表示,下周左右的推出将继续下去。所以,如果你“目前没有看到改变,就要耐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首先是Xiaomi Max渲染泄漏 首先是Xiaomi Max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9 Leica相机设置由Sunny光学技术制作 华为P9 Leica相机设置由Sunny光学技术制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