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系列电话(SM-C5000)现在发现了GeekBench


来源:   时间:2021-10-18 09:54:07


还记得上个月由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确认的三星SM-C5000吗?嗯,该设备现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揭示了一些规格。

列表显示,手机由Snapdragon 617芯片组提供供电,具有Octa-Core CPU和Adreno 405 GPU。此外,还透露,手机有4GB RAM,并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

对于那些错过的人来说,SM-C5000的Zauba上市显示了5.2英寸的显示屏,而INR 13,625(205美元)的价格标签。除此之外,还据说C7000型号在作品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Pro 6轻松拆开,在内部发现了广泛的冷却 Meizu Pro 6轻松拆开,在内部发现了广泛的冷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Max使用6.44“屏幕,Snapdragon 652亮相 Xiaomi Mi Max使用6.44“屏幕,Snapdragon 652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